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11.1 CP5 前日】遇见·那个萌神  

2009-11-03 18:51:16|  分类: Cat's Ey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淀了两天激动的心情,今儿开始要用淡定【大概。。。】的心情来回忆11.1 CP5 的欢乐行程。。。
敬请各位持续关注【11.1 CP5 当日】以及【11.1 CP5 后续】的报导~~ XD

在CP5的前一天,终于见到了肖想已久【。。。】的LUNA!!【扭动~】
特别的出场方式之后,咱一行四人直奔酒店。
吾那么早早地起来是在些做什么啊。。。【扶额】缺席了下午的大头贴活动让吾真真是想杀掉那个迟到的孩子!=皿=# 人家要和主人拍大头呀~~人家要和主人逛街呀~~~~下次一定要补完说。。。TAT
以前只去看过锦江之星的房间,第一次去莫泰还是很新奇的~
不过!那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半透明半磨砂浴室玻璃是怎么回事!!又不是LOVE HOTEL,难道是用来引诱吾犯罪的么。。。= = 何其不道德啊啊啊啊啊啊~~~~~【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当然,这攸关清洁和换装的重大问题最后被同来的V酱解决了。。。但其实吾是很期待爬窗的哇。。。= 3=【 LUNA:=皿= 你够了!】
真人LUNA和照片上的感觉不怎么像呢。。。难以想象照片上如此正直如此攻系的人物在镜头之外是如此地有爱~~萌得吾死去活来啊啊啊啊~~~~【翻滚】
崩坏的表情、KUSO的动作,吾不拿着相机拍吾就是八嘎中的八嘎!请叫吾抓拍之神~!=V=+


戴着滚滚牌背心帽天然呆的LUNA
【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哎呀呀~~至今吾依旧想吐槽LUNA乃——何必和吾家滚滚穿一样的衣服~~~哥俩好也不是这样滴~~~ XD
其实还有几张~~不过,已经被某人警告过了。。。= = 那就作为私家珍藏好了~~~ /// 3///

晚上最重要的活动是拍6918的18X。
18X!!!多么地诱惑~!!!【仰天长嚎ING】吾放弃了杭州为的就是这个啊啊啊啊~~~~!!!!
话说,LUNA乃真坏呢~~玫等了那么久乃不拍,人家一走乃就去换装准备。。。乃存心的吧~~~ = =+


喜欢吾帽子但无缘见到18X的玫
【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于是,LUNA和V酱乃们都是两面派吧。。。= =
指LUNA,刚才乃还在说“不要呐~~”,现在就一副老大样的“TE ME”了。。。
指V酱,前一秒乃嘴里还在说“讨厌啦~~”,后一秒对着镜头18的别扭劲立刻出来。。。
Orz。。。。。
哪有那么穿越的啊啊!!!! 乃们是神么是神么!!!!齐可修!!!!=皿=
不过吾今天就是来吐槽来捣乱的~!能奈吾何~~!!【叉腰笑】


V酱在浴室换装时逐渐进入状态的LUNA
【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打电话还不忘POSE的69 & 18
【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V酱,乃的虚受实攻太强大了~~【拇指】求拜师!!!
18X一直拍到深夜,两位主角都瞌睡了吾还在HIGH。。。Orz。。。吾错了~~
片子很美好~~~等着LUNA的授权转载啦~~~ = 3=+
PS:18X无论是对于COSER还是摄影师来说,都是体力活啊。。。请勿轻易尝试。。。 =_____=
PS & PS:LUNA,都是拍过18X的人了,乃再说乃不是腐女子就有点不像话了啊。。。。【被揍死】

由于前一晚太HIGH,以至于到了111当天早上三个人爬起来都是黑眼圈+眼袋的美妙组合。。。OTL。。。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这次合宿很欢乐~~~LUNA和V酱要再来上海玩噢~~争取明年来看世博吧~~~ 【11.1 CP5 前日】遇见 · 那个萌神 - 猫猫 -






——————     TO  BE  CONTINUED     ——————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