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2009-12-26 17:20:39|  分类: 猫非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直被各种各样的事情烦着,P图也没了心思,一点儿也找不到之前的感觉。【叹气】
哎~~就这么着了吧。。。


在楼顶上其实也拍了挺多图。
除了站着的,还跳上栏杆坐在那边边角角的缝隙处迎风POSE。只是拿到照片的时候,怎么看吾的脚怎么像假肢,眼睛也是被风吹得一片红,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OTL
这么丢人的照片怎么能放啊!那就花絮补完一张栏杆上跳下的帅气照片吧~~ = 3=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好多人都好奇,吾是怎么上那屋顶的。。。
答案很简单:用爬的。
那要怎么爬呢~?
吾说:这么爬。。。。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同上一问:下屋顶也是用爬的么~?
吾说:啧啧~~非也非也。看,不是很简单的么~~~XD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同样取景很多却只用了一张图的还有在图书馆里拍的部分。
原来的设想是去图书馆借书的地方拍,但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借书的时间,便只能转战图书馆的自习室。当时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自习室里的人也不少,趁着两位摄影师找拍摄的地方,吾连忙坐在一边乖乖假装自习人员。
其实这是何必呢。。。怎么看吾都不像是正常来自习的吧。。。【扶额】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之后去吃了饭,又跑到新建的寝室楼里拍楼梯的部分,最后收工回自个儿寝室。
果然还是寝室里最暖和啊~~~不一会儿整个人都复活了,RP值也随之迅速上升。刚好前天晚上学了蝌蚪舞,然后就跳起来了。。。啊,这乃们就不要期待了,GIF什么的,吾可不会做。【摊手,奸笑】
倒是猫耳朵受不了吾的RP,再次龟裂。。。哎哎~~不用坏得那么彻底吧。。。。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修补了一番继续。【喂喂~~】
其实挺喜欢这张的,表情和青筋夹子配合完美~~不过后面杂物太多啦,完全就是生活景象。。。
嘛嘛,这就是所谓的花絮呀~~~ =V=+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就先这样吧。。。。
GIF什么的,等吾找到了人再说。。。。XD




++++++++++++++++

隔了那么久才想起来。。。。明明事先就P好了的说。。。。哎,吾果然最近悠闲日子过多了。。。。OTL
最后送上舍命陪吾的摄影师之一:泡饭君的爱~~ 总之就是希望LUNA能生日快乐啦。。。 = 3=


忧郁贺图背后的非忧郁真相 - 猫猫 - 慕轩家の猫窝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