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猫属性。宅御。耽美向。见光死。笑脸面瘫爱好者。冲动型中二病。

网易考拉推荐

点名 · 玩出瘾了 = =  

2009-02-09 16:35:20|  分类: 猫の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去了鬼的博,再次看到点名…………然后整个就笑翻在儿子身上…………
哈哈哈~~~
突然就觉得好像很好玩…………嘛嘛,虽然没点到吾,偶尔主动凑上去一次也没什么啦~~~O(∩_∩)O~~
PS:没有黑名单,有意者也可以随便拿去做哦~~


=======吾=======素=======很=======呲=======的=======分=======割=======线=======

规则:

1. 首先打开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 等等)的音乐媒体库

2. 调到乱序播放模式

3. 播放

4. 每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当时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片头音乐:

関ジャニ∞ 《大阪ロマネスク》

哎哟~~大阪……一开场就是个好地方啊~~HOHO~~


入学第一天:

伊藤由奈 《 Miss You 》

好吧……学校啊~~吾想死乃了~~~ (才怪~!= =b )


战斗:

Rurutia 《爱し子よ》

和亲爱的对战……吾要做S!!(PIA~)


暗恋:

鬼束ちひろ 《 Moonlight 》

月光下的暗恋……很有意境的嘛~~(私以为,贝多芬的月光也是很有恐怖效果的……望天~)


告白:

Flumpool 《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越过风雨向乃告白……喂喂喂,看在吾嘎诚心的份上,敢不接受就灭掉乃~!


恋爱:

Blackkey + 落樱さくら《 Sakitama~幸魂~》

噢噢~~吾很喜欢的一首歌~~(配乐更美好~)恋爱的时候果然连灵魂都是幸福滴~~~ >///<


H:

大塚 爱《食梦貘》

啊……所以说……一定程度上……H也可以是缓解做噩梦的好方法之一………… =w=bb


毕业舞会:

全金属狂潮OP 《这就是爱吧》

要和TA 跳舞~!这就是爱吧~~(对不起,最近在看韩版的《流星花园》………变少女了……… = =||| )


生活:

シヤ乱Q 《爱 Just On My Love 》

要对生活充满爱啊~~这样才能快快乐乐撒~~~(吾哪能嘎阳光的啦………… =v=+)


开车:

星村麻衣《樱日和》

= = 撒意思~?要在阳光和樱花树下开车~?那样不是步行更有感觉么~?


记忆闪回:

Trinity Blood  ED《 Broken Wings 》

破碎羽翼……老伤心的感觉额……难道闪回到不好的事情~?不要呀……… ~TAT~


婚礼:

森川智之《冬の蝉》

冬天结婚啊~?吾娘上次和吾去压马路的时候还说如果吾冬天结婚,伊就去买件裘皮大衣…… = =b 这也特巧了额………唉~~不过这歌老悲的………又应了吾的版头…………吾又要伤心了……………T 3T


小孩出世:

龟梨和也 & 山P《青春アミーゴ》

哦哟哟~~~吾家娃儿是青春的朋友~~于是……就能永葆青春了~?>o<


最终战斗:

伊藤由奈《 Secrets 》

吾不告诉乃们~~就不告诉乃们~~~(= =)


死亡场景:

安室奈美惠《 Four Seasons 》

= =||| 死在四季……难道吾要死个四次~?!不对,问题是吾一年了还没死完………吾还是人么~??


葬礼场景:

仓木麻衣《風のららら》

逝者已矣,不如随风而去……恩,不错~~


片尾字幕:

椎名林檎《リモートコントローラー》

………意思是可以用遥控器关掉了么………?虽然省电是好习惯,但吾也特失败了…………= =|||



完成~~

还好,不算太离谱………恩恩~~

于是,总的看来,吾还是动漫的歌和偶像剧的歌比较多啊~~~HOHO~~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