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猫属性。宅御。耽美向。见光死。笑脸面瘫爱好者。冲动型中二病。

网易考拉推荐

没事唠唠嗑,有空拍拍天  

2010-07-28 22:47:30|  分类: 喵言喵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恩~~~~~~~~~~~~~~~

放假也有两个多星期啦~~于是懒到极致的某只就在窝里滚滚床单看看小说啃啃西瓜,日子就这么颓废过去了。【揍】

或许暑假的属性就是要么一下子可以冲动起来噼里啪啦干一票【。。。】,要么就全身乏力死睡死宅个天昏地暗。。。吧。。。。?

于是说。。。军曹暑假计划告破了弄得吾也很郁闷的说~~~没事唠唠嗑,有空拍拍天 - 猫猫 -

 

也许是因为制夏没有食欲搞得吾一天两餐也觉得有点撑的关系?总之老子最近瘦了~!= =+

这样的吨位一定要好好保持下去!!并且要将体重秤指标最终实现为娜娜说的:“冬天穿厚衣服=夏天不穿衣服”的美好愿望!!!

小背心儿们~~~~小短裤儿们~~~~~老子总有能穿上乃们的一天!!!!【叉腰笑】

 

看了小锦儿推荐的《DRRR》,的确是部不错的动画。

不过。。。。。乃提点吾出那中二病患者,不觉得太不可能了么~?=___,,=

看!!吾这一脸的正气【有么?】一脸的阳光【有么有么?】,到底要用怎样变态的口气才能表达出“我爱人类”里如此高深的内涵~?!俺还是先以KURURU曹长的身份把GIRORO伍长给搞定了再说吧。。。。OTZ

至于萌点么。。。。。。其实新罗、小静还有那个不出彩的游马崎都直击俺滴小心脏啊啊啊啊~~~~~【乃够】

请各位对中二病患者、暴力狂、无头骑士、黑医、独色帮等关键词有兴趣的童鞋,务必去看一看此动画。【正色】

 

最近上海的天美得如梦似幻,大型摩天轮也每天不嫌电多地散发极大的光能造福方圆几百里人民群众的眼球。

拍人不成,咱拍景总行了吧~~

拍完吾心肝儿都颤了:靠的咧~~~能不能别那么美啊。。。。TTvTT+

 

没事唠唠嗑,有空拍拍天 - 猫猫 -

·

·

·

没事唠唠嗑,有空拍拍天 - 猫猫 -

·

·

·

没事唠唠嗑,有空拍拍天 - 猫猫 -

 

于是~~铁三角关系美!!!每天在这高“压”群里生活,乃们说吾能不F到点么~~~~ \(^o^)/

 

自从被迫拒吃部分蔬菜之后,吾的皮肤过敏症状有了极大的改善。

自从被太后逼迫喝下一杯鲜奶之后,吾已经肚子咕噜咕噜连拉了三天,且该情况有继续延伸至日后N天的趋势。

 好吧。。。老子的悲催人生到底进化到何种境界了啊。。。。。。。。没事唠唠嗑,有空拍拍天 - 猫猫 -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