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佛曰:要淡定  

2010-09-20 01:06:59|  分类: 喵言喵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副标题是——私は普遍的な幼稚園の先生です,私は悲劇幼稚園の先生です。

 

About Work.

近来一直在练习忍耐力,其奋斗对象杂乱且琐碎。

大到备课教案整理仓库小到穿衣发型指甲长度,D桑永远能逮着吾做思想教育顺大便把吾的事迹在整个她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其发扬光大,然后在众人的自顾自中自豪地结束演讲大步离开。

其实这没什么。了不得左耳进右耳出,自己在大脑里弄一个过滤器,专挑有意义的听,把没意义的全部扔出去。

但吾最受不了的是D桑每次进场时那一副京剧的架势,“哎呀呀~~~~~~~~~”成了永远的开篇号角。

D桑,求乃不要如此毁掉吾心中的二本命形象啊啊啊啊啊!!!!!!

佛曰:要淡定 - 猫猫 -
 
About Fiction.
受朋友影响,最近开始看《盗墓笔记》。
也许是D桑的教导弄得吾反射弧变长?总之还没看出点啥萌点。只是觉得这种类型的文以前没接触过,看了个开头还蛮好玩的样子,于是就决定继续看下去吧~【喂】
看啊看啊~如此怪力乱神的东西,渐渐萌发出吾写文的思路了呢。。。想法一下子就窜到和幽仔定好的那篇耽美上去了~~不过最近忙得很,脑子也乱,估计成文的可能性不大哎。。。【呸】
啧!吾会好好努力就是~~~~【谁信】
 
About Cosplay.
所以说~很多事情要保持新鲜感才好~~~XD
这阵子工作忙到飞起,即使如此,依旧逼迫自己每天一张图的进度导致现在对P图有无限动力~~~夏目的第一次外景图全部完结。片子不给力啊~~~吾都有点送不出手。。。。【小白酒,俺对不住乃~~~TTATT】
这里放速报【!?】一张,被欠债的筒子们不要客气,尽管踹上来吧!!
 
佛曰:要淡定 - 猫猫 -
 
 
About Plan.
有很多事情要做。
依旧求安慰求动力!!!!

 

About Future.

恩,吾要淡定。。。。。。。。。。。。。。

“淡定你妹”神马的,放在心里滚滚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